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Dior迪奥美妍中心技术总监简介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01日16:34  新浪女性

  Edouard Mauvais-Jarvis曾任法国巴黎埃尔福特国立兽医学校兽医部主管, 并拥有巴黎第六大学皮肤学及化妆品科学研究生证书。

Edouard Mauvais-JarvisDior迪奥美妍中心技术总监
Edouard Mauvais-JarvisDior迪奥美妍中心技术总监

  在1995年加入欧莱雅集团之前,他曾在制药行业拥有4年工作经验(1992-1995),并担任过项目经理和质量保证顾问。

  Edouard Mauvais-Jarvis在欧莱雅集团任安全评估经理和信息技术主管8年(1995-2003)后,加入兰蔻实验室成为品牌科学协调员。

  他曾在薇姿国际有过4年(2003–2007)工作经验,任科学沟通主管,并直接参与产品理念的建立及其沟通。

  Edouard Mauvais-Jarvis于2007年加入Dior迪奥,任Dior迪奥美妍中心技术总监,并成为所有Dior迪奥美容产品的国际科学发言人。

  他现年40岁,已婚,有两个孩子。
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